藝術照

  • 藝術照,個人藝術照,情侶藝術照

數位攝影工作室以專業人像藝術照攝影技術,在業界中首屈一指,並開創有別於坊間市場的寫真藝術照,將攝影與藝術照結合,拍攝出屬於您的專屬 的個人風格照片。


◣三大保證◥

1.價格完全透明化,沒有隱藏價格,保證全區最低價
2.禮服絕對當季流行新款
3.保證資深攝影師、造型師,絕非新手

 

良好的口碑 透明化的價位是客戶對最好的印象,我們擁有專業的攝影師、職業水準的造型師,造型風格 拍照風格 完全替客戶量身訂做,可以滿足客戶的各種藝術照拍攝的需求!

個人藝術照攝影專輯流行至今風潮仍未衰退,從初期的單純個人藝術照至今已發展為多元化的服務,諸如男女藝術寫真、情侶藝術照、寶寶專輯、寵物藝術寫真,甚至結婚藝術專輯,都已融入原本單純的個人寫真風潮中。 另外,藝術照作品包裝的多樣化,也是吸引顧客的重要因素之一。本館推出多種不同相本呈現的藝術照專輯作品,從單純的模特兒,因工作需求拍攝的單張入相本到雜誌型豪 華藝術照相本等,因應不同需求顧客選用,還有可置於口袋中的超迷你藝術照相本。

藝術照攝影作品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