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照

攝影價格完全透明化,沒有隱藏價格,保證全區最低價
誰說便宜的價格沒有良好的品質,堅持降低利潤回饋大眾,就是要給您享受最好的寶寶寫真!

數位工作室以專業人像攝影技術,在業界中首屈一指,並開創有別於坊間市場的寶寶照寫真,將影像與藝術結合,拍攝出屬於您的獨特風格。

想為自已的Baby留下可愛的週歲寶寶照嗎?提供專業的攝影手法。絕對補捉小寶貝的各種表情,哭或笑、跑或爬、醒或睡、在床上的時候、媽媽抱著的時候、帶寶貝出去的時候,把握每一刻寶寶的可愛與純真,每個孩子都是上帝牽著手降臨到這個世界上的,能擁有自已的孩子是很令人幸福的事!,而能擁有一雙子女更是難能可貴,寶寶照藝術攝影讓您永遠記得孩子這值得慶祝的週歲一刻,為您的寶貝打造各種可愛造型,讓親子間的真情流露細膩的表現於鏡頭內。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,在每個想念寶寶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打開寫真相簿瀏覽,看見他的一顰一笑都是那麼的天真無邪,發現這一切真的是很值得。

寶寶照藝術攝影,提供了各種創意背景、可愛道具、及依各種不同年齡的不同服裝造型,讓您的寶貝快快樂樂、輕輕鬆鬆的享受整套過程,提供愉快的專業服務。
也會盡量降低孩子因看到陌生人而產生出的緊張感。避免寶寶寫真中生澀不自然的表情,無論您是要親子合拍還是寶貝姐妹(兄弟)合拍皆可,種種貼心的服務都是為了呈現出最好的一面。

寶寶照作品連結